仰天大笑出门去,



无人知是荔枝来.



⁽⁽ૢ(⁎❝᷀ົཽω❝᷀ົཽ⁎)✧

我我我!

梦见司机和东神的练习室是挨在一起的

东神的更大一点

然后司机那帮不闲事大的糟心弟弟们就天天跟他哥抱怨啊我们的练习室为啥这么小这样那样的

大表哥跟着起哄哈哈哈哈哈哥我们的练习室是豪华的呀

他哥也是厉害 啥也没说

我的视角跟随着翠翠还是茶茶?记不太清了

某一天来练习室练习

看见东神的练习室歌舞升平

一脸疑惑的进去 

里面正在走秀 好多牛气轰轰的前辈后辈都在呀

就看到大表哥 穿的十分帅气 盐一脸的走上T台

他哥在底下非常兴奋 做的好啊我的亲故!

拉住他哥问怎么回事

他哥说 呀这么大练习室要好好利用呀 让我可爱的弟弟们走个秀

此时大表哥走到台中间 嗯 一边帅着一边用眼神说救救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笑疯了

虽然是在睡觉但是我肯定我笑出了声

门口还写了个GUEST牌子 不仅有自家公司的前后辈 还有水晶男孩???

后面还有搞笑的表演什么的 因为我在梦里笑的太过分醒了只记得这些了

嗯 他哥就是他哥呀!



评论
热度(1)

© 鲜肉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